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波银行获准发行二级资本债券

2017年11月14日 07:25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昨日晚间,宁波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17〕第191 号),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二级资本债券。

  宁波银行表示,将严格遵守《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05〕第1号)、《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操作规程》(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09〕第6号)等有关规定,做好本次债券发行管理及有关信息披露工作。此次二级资本债券发行结束后,将按照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晶 莹)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