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信先机两年定开混基正在发行

2017年11月15日 07: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随着价值投资观念近年来逐渐深入人心,投资者越来越注重长期投资,将封闭与开放结合的定期开放式基金成为“宠儿”。目前,长信先机两年定开混合基金正在工商银行、长江证券、光大证券等渠道发行。

  该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运作模式集中了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的优点,对持有人而言,其投入的资金依然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对管理人来讲,能够利用封闭期来进行价值投资,长线布局优质股票,避免频繁的申购赎回对其投资策略的影响。

  长信基金表示,从证券市场的转换周期、优质股票启动周期来看,两到三年是长期布局优质股票较合理的时长。基于对A股后市的偏乐观判断,长信基金以较为长期的投资视野设计了长信先机两年定开混合。(黄淑慧)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信先机两年定开混基正在发行

2017-11-15 07: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