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药+沪港深强者联盟 理财嘉0折欲购从速

2017年11月15日 09: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民以食为天、又爱美怕死,是千百年来更古不变的刚需。今年来医药健康行情来得更猛烈一些。财汇金融大数据终端显示,9月份以来,医药板块表现突出。截至11月8日,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实现了9.93%的涨幅,而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为6.07%。当医药健康产业遇上今年的网红“沪港深”基金,最强联盟呼之欲出。传承嘉实沪港深投资基因、嘉实医药健康基金由14年投研经验的嘉实股票投研总监陈少平搭档医药专业能力较强的颜媛博士强强联合,共同管理。该基金11月16日(周四)起即将全面发售。通过嘉实理财嘉APP,嘉豆认购可优惠至0费率

  从嘉实理财嘉APP可以发现,嘉实沪港深系列已有的“三员大将”收益节节高升,11月9日再创成立以来新高。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001878)今年来收益率52.3%,自2016年5月27日成立以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5.6%!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004477)自今年3月29日成立以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5.8%,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004450)自今年5月19日成立以来收益30.47%!

  即将发行的嘉实医药健康专注于医药健康相关领域投资,可在沪港深三地灵活配置。其中,投资于港股通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港股的低估值优势及香港市场医药健康特色标的,为该产品提供了更多投资选择。

  同时医药健康产业前景看好,是人口老龄化趋势下的朝阳行业。西南证券及智研咨询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医药健康产业规模为1.55万亿元,至2016年已达到5.61万亿元,年复合增速达19.4%,预计2020 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10.5 万亿元,发展空间广阔。

  未来嘉实医药健康将由两位巾帼英雄共同执掌:一位是全能女帅嘉实股票投研总监陈少平,拥有14年投研经验,一位是医药专业能力较强、有9年医药投研经验的颜媛博士,现任嘉实基金消费组组长。

  新基0折预购福利放送:只要注册下载嘉实理财嘉APP,提前将闲钱存到活期乐账户里,等嘉实医药健康11月16日(周四)发行,在购基时资金来源选择活期乐,然后点击使用嘉豆抵扣认购费,每100嘉豆就能免认购费一次。这样操作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在购买新基金前获取货币基金收益。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