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三季度互联网财产险市场报告:车险下滑近三成

2017年11月20日 07:01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天研)记者昨天获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了今年前三季度互联网财产险市场报告,累计保费收入359.10亿元,同比负增长8.33%。车险业务在网销整体中的比重不断下跌,同比负增长29.62%,占比下滑至63.39%。非车险业务延续过往势头,同比增长92.50%,占36.61%,在互联网财产险整体发展中的重要性日渐提升。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计,截至2017年9月,行业布局互联网财产险市场的保险公司共有67家,其中开展互联网车险业务的保险公司39家,开展互联网非车险业务的保险公司63家。通过PC官网、公司微信平台、APP、WAP开展互联网财险业务的公司分别为49家、53家、20家、19家。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