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五矿集团子公司退出鞍山冶金设计院

2017年11月20日 07: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日,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沙矿冶研究院”)在北交所挂牌转让中国冶金矿业鞍山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鞍山冶金设计院”)51%股权,长沙矿冶研究院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开信息显示,长沙矿冶研究院成立于2006年,经营范围为承担冶金行业矿山(采矿、选矿)甲级工程设计等。长沙矿冶研究持有标的公司51%股权,院辽宁中矿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持有标的公司49%股权。

  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标的公司营业收入为570.33万元,净利润为亏损571.86万元,资产总计5595.2万元,所有者权益为908.79万元;截至2017年10月31日,标的公司营业收入为521.92万元,净利润为亏损150.11万元,资产总计2031.57万元,所有者权益为799.99万元。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