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分歧难阻光迅科技涨停

2017年11月21日 07: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尽管机构投资者态度发生分歧,光迅科技昨日仍强势涨停,运营商集中采购利好是支撑该股放量走强的关键。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光迅科技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排位第二的是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具体买入金额为3486.47万元;与之相对,昨日卖出光迅科技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排位第二和第四的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2445.90万元和1989.15万元。

  但从分时图上看,光迅科技昨日并未受到机构资金分化影响,全天始终维持良好上行态势,早盘虽然有所低开,但很快翻红并展开温和上行,尾盘阶段,增量资金加仓势头明显,刺激股价再下一城,顺利触及涨停,最终收盘报31,75元。

  消息面上,中国联通近日启动2017年WCDMA扩容工程,31357个基站预算17.5亿元;此外还包括近3万端口预算7.77亿元。作为目前我国唯一一家有能力对光电子器件进行系统性、战略性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市场普遍认为,光迅科技将率先收益。考虑到该股昨日明显放量,场外资金持有预期高涨,预计该股有望继续维持强势。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