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梅安森发布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2017年11月21日 08: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1日讯 梅安森20日晚间公告,因公司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2017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梅安森表示,公司已采取各项经营措施促进公司基本面的好转,积极探索和布局环保、公共安全、综合管廊、安全云平台等多个极具发展空间的新业务领域,并取得了一定成效,2017年前三季度已实现扭亏为盈。 

  2017年第四季度,公司将根据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有序开展工作,继续积极推进各新兴业务领域的发展,完善内部管控,降低成本费用,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提高公司运营效率,确保2017年度实现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