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字政通拟出资设立科技保险公司

2017年11月22日 09:0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2日讯 昨晚,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75证券简称:数字政通)发布关于发起设立科技保险公司的公告。公告称,为不断优化公司的经营结构和产业布局,促进公司的良性运行和可持续发展,公司拟出资设立的保险公司名称为“科创科技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际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最终核定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万元,拟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

  

  公告指出,其中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3,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33%的股权;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20%的股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7,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17%的股权。拟设保险公司成立后,公司拟提名1名董事、1名监事并担任监事会主席。 

  “本次参与发起设立科技保险公司尚需上报中国保监会及工商登记机关审批,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数字政通公告称。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