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康医疗实际控制人阙文彬股份被冻结 涉8624万元借贷纠纷

2017年11月22日 14:1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昨日,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11月20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阙文彬通知,获悉阙文彬收到由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下发的《民事裁定书》,因涉及8624万元借贷纠纷,自然人吴剑、郁金晶向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申请诉讼保全,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被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

  收到由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的《民事裁定书》,因申请人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冻结阙文彬持有的公司股份1.54亿股,该部分公司股份被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轮候冻结,冻结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办理了司法冻结登记。

  截至本公告日,阙文彬持有恒康医疗股份约7.9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42.57%;此次涉及被司法冻结的股份数量占其持股总数的100%。

  公开信息显示,阙文彬为恒康医疗第一大股东。根据《胡润百富榜2017》,阙文彬以140亿元财富为甘肃首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