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鼎投资控股股东补充质押 质押比例达96.9%

2017年11月23日 07: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九鼎投资11月22日晚公告称,控股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1月21日将其持有的九鼎投资250万股股票进行补充质押,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的0.80%。中江集团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3.04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6.9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0.13%。

  这是九鼎投资连续第三天发布补充质押公告。11月20日,中江集团拿出990万股股票进行补充质押,占其所持股份的3.15%;11月17日,中江集团拿出1650万股股票进行补充质押,占其所持股份的5.26%。公告强调,中江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所持有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