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港交所股价创2015年7月以来新高

2017年11月23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继周二主板成交额放大至1570亿港元后,恒指周三向上突破3万点的同时,成交额进一步放大,全日大市成交放大至1574.3亿港元。受成交量大增影响,港交所股价继周二大涨5.52%后,周三涨势继续,截至收盘报254.2港元,涨3.84%,创2015年7月以来新高,全日成交74.06亿港元,最新总市值为3152亿港元。

  摩根士丹利给予该股“与大市同步”的投资评级,给予其基本情境下目标价270港元。大摩认为,港股自今年11月以来成交量非常强劲,日均成交达到1140亿港元,目标价270港元反映预期港股2018年日均成交额1040亿港元,料至2019年日均成交额达到1120亿港元。大摩称,目前预期港股短期成交额或难以长期维持,故给予“与大市同步”评级,但若能保持现水平,料港交所股价可持续上升。

  宏汇证券研究部主管林嘉麒表示,近期成交畅旺,周三早段成交已突破900亿港元,且全日成交较昨日的1570亿元有所增加,因此港交所表现可继续看好。走势上,港交所一直较其他重磅股落后,加上距离300港元历史高位仍有一定距离,因此有相当大的补涨空间。

  另据格隆汇数据显示,港股通资金自9月中旬以来至今一直在不断增持港交所股份。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