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信基金:看好金融和大消费机会

2017年11月24日 06: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对于近期市场行情,长信基金表示,短期来看,在四季度经济增长预期边际弱化的环境下,叠加流动性紧平衡和利率中枢上移,价值板块依然是配置重心。在当前时点,继续看好大金融板块以及大消费板块的机会。

  长信基金认为,目前来看,资管新规征求意见稿对A股市场短期影响有限,并不改变当前市场的主要逻辑。利率水平短期难下,当前仍是在震荡中坚守盈利主线,风格上“以大为美”将持续,拥抱具备业绩确定性的龙头白马,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对于具体板块,长信基金认为,银行股存在相对确定的投资机会,主要逻辑在于宏观经济好转带动了整个银行资产质量拐点的到来,同时整体估值上仍然具有安全边际。此外,长期看好大消费行业。从商业模式看,消费品本身受新技术冲击较小,产品生命周期长,马太效应演绎得较为明显。另外,中国正在享受一波“婴儿潮”的红利,它提供了巨大的消费规模和消费升级基础。

  (原标题:长信基金:看好金融和大消费机会)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信基金:看好金融和大消费机会

2017-11-24 06: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