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沽出汉王科技低开跌停 投资者应尽量避免参与

2017年11月24日 07:4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3日,汉王科技低开后跳水跌停,其后虽几度打开,但无奈两市大跌,该股最终仍以跌停报收。截至收盘,该股最终收于29.36元,跌9.99%。全天该股成交额为6.95亿元,换手率为13.29%。据Wind数据显示,23日,净流出该股的主力资金总额为1.14亿元。

  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买入该股前五的均为营业部席位。其中,买入金额居首的是上海证券九亭席位,买入金额为1205.81万元,金额显著高于其他席位。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居前席位的买入金额均在400万元以上,而卖出金额居前席位的卖出金额则也均超过400万元,其中卖出金额居首的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为606.65万元。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汉王科技当期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大幅增长,且2014年以来净利润均为正数,但其未分配利润仍高达-4.21亿元,显示公司上市7年来依旧处于亏损之中。上市以来,汉王科技追热点般布局了电纸书、人脸识别、轨迹产品线、雾霾监测等六大产品线,研发费用也由上市之初的3500万元增加至去年的5600万元。但是,公司的每项业务都不突出。上半年,曾经的拳头产品电纸书的营收贡献仅占公司总营收的3.05%。此外,上市以来,公司未进行再融资,亦未进行过派现。当前,汉王科技走势较弱,投资者应尽量避免参与。(黎旅嘉)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