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席位分化阳光电源跌停 建议投资者择机加仓

2017年11月24日 07: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阳光电源近期高位回调,机构态度由此发生分化。昨日,虽然有场外机构资金试图短线抄底,但难敌场内机构投资者出局意愿,最终阳光电源仍跌停报收。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阳光电源金额最大的五家席位中,前三席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买入金额分别为8422.40万元、5666.32万元和2169.40万元;与之相对,昨日卖出阳光电源金额居前的五大席位中,前四席均为机构专用席位,累计金额超过1.4亿元,排位第五的是深股通专用席位,当天卖出金额为2050.23万元。

  从分时图上看,尽管昨日盘中阳光电源数度显露拒绝下跌意图,但全天下跌势头基本较为确定,午前即触及跌停,之后跌停板打开,但尾盘阶段重新下挫至跌停。收盘报17.66元,成交额为8.15亿元。包括昨日在内,阳光电源股价已经“三连跌”。

  昨日,阳光电源在大宗交易市场成交470万股,成交价为17.92元,折价率为1.47%。由此可见,昨日该股跌停主要系资金情绪影响,不过考虑到阳光电源基本面不俗,且当前估值水平并不算高,建议投资者保持关注,择机加仓。(叶涛)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