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上涨

2017年11月25日 07: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11月24日电(记者王文)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收盘上涨,其中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当天投资者继续消化最近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22日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短期内美联储再次加息是合适的,暗示美联储12月份很可能再次加息。

  与此同时,一些美联储官员也表达了对美国通胀水平迟迟达不到2%预期目标的担忧,认为影响通胀水平上升的因素恐怕并不是“暂时性”的。

  投资者当天还关注“黑色星期五”购物季零售商表现。数据显示,截至24日10时,“黑五”当天网购消费额已达6.4亿美元,同比上涨18.4%。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1.81点,收于23557.99点,涨幅为0.1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5.34点,收于2602.42点,涨幅为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80点,收于6889.16点,涨幅为0.32%。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