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禾光电1.9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2017年11月25日 07: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5日讯 昨日晚间,泰禾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分别于 2017 年 4 月 20日、2017 年 5 月 16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6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 19,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以上资金额度在有效期 12 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内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

 

  2017 年 11 月 23 日,公司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金鹏 163 号-东方证券保本收益凭证认购协议》,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泰禾光电表示,公司购买短期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现金资产收益,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告显示,泰禾光电2017年5月至今共购买6次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