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开行2017年金融债券在深交所增发32.5亿元

2017年11月25日 08: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11月23日,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证券交易所2017年第三期金融债券(简称国开1703)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成功增发32.5亿元。本次国开1703增发认购倍数达2.19倍,中标收益率3.99%。至此,国开行2017年在交易所市场金融债券发行额度800亿元已全部成功发行完毕。

  2017年以来,为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和证监会有关部署,深交所与国开行积极协作、相互配合,努力实现“技术系统牢靠、业务规则完善、市场组织充分”的任务目标,最终国开行金融债券通过利率招标、价格招标和数量招标等方式在深交所成功发行386.2亿元,在推进国开行金融债券跨市场发行和优化交易所债市结构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下一步,深交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拓展服务实体经济新领域,持续推进国开债、地方债等高信用等级债券在深交所发行,促进交易所债券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原标题:国开行2017年金融债券在深交所增发32.5亿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