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荀玉根夺最佳策略 郭磊抢下最佳宏观

2017年11月25日 09:24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本周五,有“中国资本市场奥斯卡”之称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揭晓。海通证券荀玉根团队斩获最佳策略分析师大奖,广发证券的郭磊抢下最佳宏观经济分析师大奖。此外,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前三名分别为国泰君安、天风证券和海通证券,紧随其后的是广发证券和兴业证券。

  从投票方来看,参与本届评选投票的近1000家机构所管理的资产规模合计超过70万亿元,与2016年的35万亿元相比,投票机构管理的资产规模翻了一番。新增资产规模主要来自于银行、保险资管、公募基金和保险。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