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行信用卡多重优惠助攻用户岁末囤货购物季

2017年12月08日 08:05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消费满立减 满额有红包

  双十一已过,双十二接踵而至。全国大部分人都一边“剁着手”感叹接下来的日子里只能吃“土”,一边对着心仪物品下单、购买一气呵成。这些人都呈现同一状况:月初发工资还信用卡,又可以买买买了;月末钱包空空,信用卡账单数字让人不由得伤悲。

  Love to share 爱就要分享。2018年2月24日前,每周六,持中行银联标识信用卡在全国必胜客指定门店单笔满150立减50元。同时圣诞、元旦、情人节期间都可以到店享受立减优惠,整个活动期间全国36万个名额等你来抢!

  这个冬天不太冷,2018年5月27日前,每周日,持中行新联标识信用卡在海底捞消费满200元及以上立减60元。圣诞、元旦、情人节期间也可享受立减优惠。每活动日全国限前5000个名额,名额有限,海底捞相遇吧!

  同时,为了回馈用户,中行信用卡开启了“年末风暴 刷百必中”微信红包活动,本年12月31日前,关注并绑定“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的中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单笔消费达等值100元人民币及以上,即可获得微信抽奖红包一个,红包100%中奖,最高18888积分等你来拿!每客户每个自然月最多可获得30个抽奖红包。积分当钱花,每周六、日15000积分星巴克大杯饮品兑一赠一。

  天太冷不愿出门?中行信用卡线上携手苏宁易购。2018年1月31日前,每周六10点起(11月11日、12月12日零时起),苏宁易购APP用中行62开头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消费,单笔满110减20。

  更多优惠活动请关注 “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或下载中国银行“缤纷生活”APP。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