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降价370万 时隔3月山东黄金集团再度甩卖旗下资产

2017年12月13日 16:30    来源: 鲁网    

 

  鲁网12月13日讯(记者 王国栋)今天记者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到,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黄金集团)将转让旗下产业,锡林郭勒盟山金锌业有限公司(下称锡林郭勒山金)100%国有股权及5166.57万元债权,转让底价为8492.71万元 。

  记者注意到,此次挂牌转让锡林郭勒山金是继9月6日挂牌转让无果后,第二次挂牌转让,此次挂牌转让价格相比上次降低约37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锡林郭勒山金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所属行业为铅锌冶炼,注册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是山东黄金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金有色矿业)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锌、铜冶炼及深加工产品,化工产品、非贵重矿产品购销等。

  据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下称天健兴业)评估,锡林郭勒山金项目挂牌价格为8492.71万元,其中标的企业100%国有产权3326.14万元, 山金有色矿业享有对标的企业的债权及利息5166.57万元。

  在相关财务指标中,截至2016年10月31日,锡林郭勒山金未产生营业收入,且亏损3084.94 万元。而到了今年8月31日,锡林郭勒山金负债5439.39万元。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