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秋实农业启动IPO相关工作 2017年上半年营收2.14亿元

2017年12月13日 17:3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13日讯 12月13日盘后,秋实农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中金公司签署了IPO财务股份协议,希望双方通过长期合作的关系积极筹备与开展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的相关事宜,此次中金公司主要协助秋实农业进行以首发并上市为目标的前期准备工作。

  资料显示,秋实农业2016年1月7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天然肠衣的加工与销售,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2.14亿元,同比增长9.43%,净利润1679.00万元,同比下降18.29%。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