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权益基金业绩亮眼

2017年12月15日 06: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姜沁诗

  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1日,今年以来,鹏华旗下权益类基金普遍表现亮眼,5只主动权益产品收益率超过25%。值得一提的是,鹏华消费优选、鹏华养老产业和鹏华品牌传承三只基金净值增长率均突破40%,分别达到47.78%、47.02%和40.76%,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22.94%的增长率。

  事实上,不仅布局于A股的基金产品斩获颇丰,鹏华旗下的港股基金同样“基”高一筹。鹏华基金研究部副总经理聂毅翔认为,相比A股,投资港股更需要有全球视野,只有站在全球配置的角度,才能有效把握香港市场的投资机会。据了解,作为目前市场上较早引入港股研究和投资人才的公募基金公司,鹏华已建立日臻完善的“A+H”投研体系。在A股市场与港股市场逐渐融合的背景下,鹏华基金通过“团队融合”、“考核融合”、“投研融合”,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扎根中国的基础上注重建立全球视野,挖掘并投资优秀公司,与投资者分享发展成果。

  以聂毅翔执掌的鹏华沪深港互联网基金为例,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1日,该基金自2017年4月6日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高达38.11%,远超同期普通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16.07%,在市场同类可比的209只基金中位列前五。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