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川财证券推出佣金“一口价”政策

2017年12月21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日,为贯彻落实证监会“券商在公司网站、营业场所、客户端公示佣金费用收取标准”等要求,解决券商的佣金价格不透明的问题,国内新锐互联网券商——川财证券在业内率先提出了明码实价的佣金模式,不论客户资金大小都按照佣金万2.5、融资利率6.8%的标准收费。

  在川财证券的明佣宝上开户交易,佣金费率直接展示在公开页面上,在官网、APP首页,乃至每位客户的账户都公开标明实收佣金费率,让客户有充分的知情权,真正将为投资者服务落到实处。

  川财证券高管表示,明码实价是零售商业的普遍规则,证券市场涉及1.2亿投资者,3000多家上市公司,聚集了几十万亿的社会财富,佣金定价更应规范、统一、透明,同一种服务不同客户应统一收费。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