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贵研铂业:拟1.62亿元收购中希合金60%股权

2017年12月26日 08:5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6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贵研铂业(600459)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货币资金收购1.62亿元上海中希合金有限公司60%的股权。

  据了解,上海中希希主要从事电接触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电接触材料行业的领先企业,产品已配套服务于西门子、施耐德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贵研铂业表示,公司主要从事贵金属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通过有效整合行业优质资源,能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公司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完善公司在贵金属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