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发售22.12亿股 甘肃银行成为西北首家上市城商银行

2018年01月18日 17: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兰州1月18日电(记者黄文新)甘肃银行18日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交易,其也成为西北地区首家上市的城商银行。

  此次甘肃银行在全球发售22.12亿股,发售价格范围在每股2.61港元至2.77港元。作为中国西北银行业IPO第一股,甘肃银行计划在未来逐步成为西部一流的集现代商业银行、消费金融和金融租赁等于一身的综合化金融集团。

  甘肃银行董事长李鑫介绍,甘肃银行上市,能够引进新的理念和管理经验,使甘肃银行在未来的发展中有更好的提升。

  据了解,推行特色化发展,创新金融扶贫工作模式,破解“三农”融资难等问题,积极提升小微业务竞争力,是甘肃银行在城商银行中获得发展的受益点。另外,“一带一路”倡议和“西部大开发”发展战略,让西北地区的经济增长在未来具有广阔的空间,也成为西部地区城商银行发展的有力抓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