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电股份预计2017年亏损逾3.35亿元

2018年01月23日 08:3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3日讯 吉电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预计2017年度亏损-3.35亿元至-3.55亿元,同比减利3.48-3.6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676.92%-2830.77%。

  吉电股份表示,公司亏损的主要原因是火电燃料成本大幅上升。受煤炭市场供需关系的影响,燃料成本增支5.26亿元,影响火电板块同比减利。公司转型发展的业绩支撑已经显现,新能源板块当期实现利润3.15亿元,同比增利1.54亿元,有效遏制公司总体业绩进一步下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