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1月24日复牌 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2018年01月23日 20:1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3日讯 乐视网今日晚间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公司在公告中提醒,2017年经营业绩存在大幅下滑的风险。

  同时,乐视网发布2017年业绩大幅下滑的风险提示:由于公司存在因关联方欠款未能有效偿还导致现金流极度紧张,从而出现业务经营困难,各类收入较大幅度下滑等情况;同时,公司日常运营成本并未相应减少,且融资成本大幅增加;此外,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部分回收困难的情形,公司存在2017年度计提大额坏账准备的可能。上述各因素导致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存在大幅下滑的风险。

  乐视网还在公告中宣布,终止了针对引入乐视影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称,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是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主要相关方商榷,已就终止事项达成一致,交易双方对终止本次交易无需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次交易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发展战略。

  乐视网承诺,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公告之日起 2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对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