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0后的三大信贷需求 广发Free贷全部戳中

2018年01月24日 07:21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针对90后年轻人存在的高频次、短期限、小额度这三大信贷需求,广发银行信用卡推出一款随借随还的信贷产品--Free贷,以贷款方便,还款灵活,费率低等优势一次性满足年轻人小额高频、追求申请即时性和还款灵活性的诸多需求。

  据了解,广发信用卡这款随借随还的信贷产品打破按期还款的方式,一方面还款不再有固定期数限制,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还款时间;另一方面以剩余本金按日计费,已还款的本金不再计费,真正实现“随借随还”。

  广发Free贷申请简便,客户可登陆发现精彩APP或登陆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申请此产品,平均30秒可完成申请,最快实时放款。广发Free贷采取差异化的定价方式,根据客户的资质评估所需缴纳的日费率,最低可至0.035%。广发Free贷能满足年轻人的多样消费需求,最高30万元额度,可在额度内无限次随借随还,重复申请,不限次数。

  (陆 丰)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