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都邦保险深圳分公司违法遭罚 客户信息不真实

2018年02月08日 19: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8日讯 据保监会网站今日发布的深圳保监局二〇一八年行政处罚信息主动公开事项(五)显示,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都邦保险深圳分公司”)存在客户信息不真实等违法违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规定,根据该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项规定予以处罚。保监会深圳监管局对其罚款10万元。

  陈家斌时任都邦深分总经理助理,是对上述违法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保监会对其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法律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规定予以处罚。

处罚决定文号 

当事人 

违法行为 

法律依据 

处罚决定内容 

处罚决定日期 

深保监罚 

〔2018〕8号 

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客户信息不真实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规定,根据该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项规定予以处罚。 

罚款10万元 

2018-2-6 

陈家斌 

时任都邦深分总经理助理,是对上述违法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规定予以处罚。 

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