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EPFR:离岸中国股基单周吸金量超5亿美元

2018年02月11日 17:1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宙洁)根据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最新一次提供给中国证券网记者的数据,截至7日的当周,亚洲地区股票基金吸引到较多资金净流入。

  其中,离岸中国股票基金吸引到的资金量超过5亿美元。该机构追踪的中国股票基金主要涵盖中国的QFII以及那些投资海外上市中国股票的基金。这已经是该类基金连续三周表现好于平均水平。韩国股票基金吸引到的资金量也超过5亿美元。而流入日本股票基金的资金量为2016年四季度以来最多。

  总体来看,截至7日的当周,该机构追踪的所有股票基金遭遇306亿美元资金赎回,债券基金吸引到了37亿美元,货币市场基金吸引到超过45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