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基金建议借基布局农业板块

2018年02月12日 06: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泰基金认为,受政策刺激等因素影响,春节前后市场或仍有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一号文件出台后,契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农业板块投资机会。普通投资者可借道相关主题基金,如国泰大农业股票基金,布局通胀预期下短期价格有望走强的农业细分子行业的投资机会。

  资料显示,国泰大农业股票基金是市场上为数不多、主投大农业板块的产品。在投资策略上,该基金淡化大类资产配置,侧重在大农业主题各子行业间进行灵活配置,其涉及的子行业广泛,并从子行业的成长性和空间、景气度、估值水平等多个维度进行灵活、合理、高效配置。财汇大数据终端显示,该基金由明星基金经理程洲担纲管理,自去年6月15日成立以来,截至2018年2月2日,累计净值达到1.129。对于后市,程洲表示,无论是宏观经济还是资本市场,稳定运行都是管理层所期望的,因此市场出现大幅波动的概率较小,分化的结构性行情会是市场运行的主要特征。在操作方面,继续布局大农业领域各个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徐金忠)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