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只股基提前披露招募书 备战节后行情

2018年02月13日 06:27    来源: 同花顺    

  最近很多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都提早两周甚至一个月就对外披露了。据了解,目前已有10余只偏股基金提前两周甚至更长时间就披露了招募说明书,计划将于2月底或3月初启动公开发行。

  据上证报官方微信报道,仅在2月12日,就有银华积极成长混合、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上投创新商业模式、银河中证沪港深高股息指数等4只偏股基金发布了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和招募说明书。其中,除了银河中证沪港深高股息指数基金的发行日期为2018年2月26日至3月30日,其他3只基金都是3月份开始启动公开发售。

  除此之外,农银汇理量化智慧动力混合、安信比较优势混合、融通红利机会主题精选、富兰克林国海天颐混合等多只基金均提前两周至一个月就披露了基金招募说明书。

  多位券商和基金公司人士表示,去年基金的赚钱效应已令广大散户重拾对公募基金的信心,多只爆款基金的“横空出世”就是铁证。而当前无论从历史数据还是A股自身估值、业绩、利率等因素来看,A股市场均有望在春节后恢复上涨趋势。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