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大通看好金属投资机会

2018年02月22日 07:1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摩根大通看好金属投资机会)

  摩根大通在21日公布的报告中表示,随着全球通胀水平回升,预计原材料行业将整体受益,特别是与基本金属相关的投资值得关注。

  报告强调,美国最新公布的高于预期的薪资数据以及核心CPI都显示出美国通胀水平走强。实际上,不仅是美国,多地区通货膨胀水平上升的时代已经到来,这对大宗商品而言是有利的。今年1月份,大宗商品价格涨至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摩根大通表示,原材料通常在经济周期后期表现出色,目前通胀上升将有利于大宗商品。实际上,包括基本金属和贵金属在内的大宗商品,在通胀率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并继续上升的时候表现最好。押注贵金属、铜、锌和镍价格上涨可能会在一年内获得最高的回报。摩根大通分析师还表示,假设当前周期将延续至2018年以后,那么目前的增长可能刚刚揭开了金属价格最为强劲时期的序幕。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