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富天颐基金26日发行

2018年02月23日 09:4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富天颐混合型基金将于2月26日起发行。该基金是一只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偏债混合型基金,希望通过“债券+股票”的大类资产配置思路,以不低于70%仓位配置于债券等固收类资产,同时设计不超过30%的股票仓位力争增厚组合收益。

  国富天颐拟任基金经理吴西燕表示,目前利率债的利率水平,尤其是国债利率已经到了性价比较高的位置,无论是纵向与历史水平相比还是横向与全球其他市场相比,目前可能都处在较好的投资区间。在目前阶段,该基金将主要关注国开债等较低风险资产,债券仓位将不会做频繁的交易性操作,以赚取确定性较高的票息为主要目标。权益仓位将精选10-20只由公司投研团队推选出来的、基金经理判断认为未来成长确定性高的个股。就行业而言,比较看好金融、地产、消费板块部分低估值子行业的表现。金融可作为核心资产,地产亦具备配置价值,两者均受益经济尾部风险下降并且PB-ROE匹配良好,或将继续其估值修复的过程。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