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赵凯:孙宏斌不来现场 不代表不关心公司发展

2018年02月23日 10:3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今日,预亏百亿的乐视网在北京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这也是其自1月24日复牌以来的首场股东大会。

  会议现场,乐视网审议了《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六项议案。审议结果尚未公布。

  据报道,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未参加此次大会,董秘赵凯称,孙宏斌不来现场,不代表不关心公司发展。

  二级市场方面,今日早盘,乐视网小幅高开后震荡拉升至涨停,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报5.35元。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网昨日拉出复牌后的首个涨停板,盘后交易数据显示,买卖前五席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41亿元居首,银河证券南京洪武路营业部卖出2265万元居首。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资金在赌今天的乐视网股东大会上传出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