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乡村振兴概念午后异动 农发种业涨停

2018年02月23日 13:3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乡村振兴概念午后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农发种业涨停,敦煌种业涨逾8%,吉峰农机涨逾6%,一拖股份、中农立华等涨逾5%,万向德农、星光农机、登海种业等涨逾4%,亚盛集团、大禹节水、苏垦农发、北大荒等涨逾2%,罗牛山、智慧农业、扬农化工、隆平高科、大北农等多股涨逾1%。

  消息面上,今年1月,发改委和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印发了加强政银企合作推进返乡创业工作的通知。明确各地要建立政银企合作机制,加快形成“政府推动、平台融资、信用建设和市场化运作并举”的融资模式,积极做好开发性金融支持返乡创业项目的申报和贷款发放工作。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表示,未来在鼓励引导各地加强返乡创业工作的同时,将选择江西、河南等省市就有关政策和机制先行先试。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