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狗年开门红 理财嘉上免费乘新基抢红包

2018年02月23日 15:0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春节假期结束后,A股狗年首个交易日红盘高开。在业界看来,节前的调整是2018年年初大涨累积的获利压力及美国市场波动加大等多方面的因素引发,中金公司判断本轮调整依然是复苏周期中的调整,而并非周期的终结。A股本身估值就不贵,调整之后,A股估值更具吸引力,本轮调整也为投资者创造了再次入场的机会。把握低位建仓时机,嘉实基金(博客,微博)旗下行业基金家族再添新丁,嘉实金融精选股票型基金(A类:005662 /C类:005663)将于2月26日起发行。

  还在持币观望的投资者,如果想免费把握春播良基,最佳攻略就是通过嘉实理财嘉购买。秘诀在于将闲钱提前买入活期乐里的任意一只货币基金,购基时资金来源选择活期乐,即可享受到嘉豆免费购基。此外,没有嘉豆的情况下,用活期乐购基也可享受1折优惠,实在是大大的省钱。

  基于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各类主题投资机会涌现,嘉实基金早在2014年就开始前瞻性地布局行业基金,目前行业基金产品线覆盖环保低碳、农业产业、新消费、前沿科技、医药健康等多个领域,并凭借持续优异的业绩回报,成为基金业内的闪耀名片。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嘉实基金2017年共有24只主动权益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20%。其中行业基金中嘉实新兴产业和嘉实新消费分别以46.91%和44.72%的净值增长率在其他行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第3;嘉实全球互联网以38.68%的净值增长率在QDII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

  展望后市,业内人士预计,短期风险偏好会受到外围市场冲击,但全年来看A股和港股机会依然突出,看好2018年表现。具体看来,首先,从估值上看,A股无论横向、纵向比较,金融股估值都相对偏低。银行板块截至2018年1月末PE 只有8.4倍、PB仅为1倍,在所有子行业中最低;其次,港股市场上的估值更低,分红更高。WIND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1月末香港银行板块PE估值约6.4倍、PB估值0.85倍,而分红率则在4%至6%。

  即将发行的嘉实金融精选,专注于银行、券商、保险、互联网金融、地产等金融相关领域投资,可在沪港深三地配置,精选优质股票,其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不高于50%,投资于基金界定的金融产业股票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同时,嘉实基金也将自投1000万元,并承诺锁定3年,与投资者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也体现出对自身投研团队及产品投资价值的看好。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