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设机械拟定增加码租赁业务

2018年02月24日 07:0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建设机械2月23日晚发布《2018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称,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超过1.2735亿股(含1.2735亿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建机集团承诺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总数的20%(含20%)。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包括发行费用)不超过15.06亿元,拟投入工程租赁设备扩容建设项目。

  公告称,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公司股票将于2月26日起复牌。

  公告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公司抓住装配式建筑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市场机遇,完善在大中型塔机租赁市场的战略布局,抢占市场先机,有助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对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