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汇汽车拟收购上海爱卡合伙份额

2018年02月24日 07:0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月23日晚,广汇汽车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广汇有限拟以6.86亿元收购上海爱卡23.6783%合伙份额,进一步加深与爱卡汽车网的合作,充分利用爱卡汽车网线上资源优势和丰富经验,打造真正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增强用户粘性及满意度,为公司实现新车及二手车销售、汽车后服务等领域的发展提供助力。

  广汇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平台与传统业务有机结合已成为一种新的业务模式。通过互联网对传统业务进行资源导流、升级服务模式并建立线上线下服务闭环,对汽车经销商的转型升级与持续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