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融创暂无接手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股票计划

2018年03月02日 18:3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日讯 今日,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注意到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了《贾跃亭承认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孙宏斌或部分接盘》等文章。经公司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中国”)相关负责人确认,融创中国目前暂无接手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股票计划或安排。

  乐视网表示,公司于2017年3月1日披露了《澄清公告》(公告编号:2018-040),公告中就公司与贾跃亭确认的其持有乐视网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状态及其持有乐视网股票处置计划或安排进行了披露:

  “经与贾跃亭邮件确认,截止目前,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且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已违约。公司目前未收到贾跃亭关于其持有乐视网股票的任何处置计划或安排告知,且贾跃亭持有公司股票的处置进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质押、冻结状态的影响。”

  2018年3月2日,经公司与融创中国相关负责人确认,融创中国目前暂无接手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股票计划或安排。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