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黄金2017年净利润11亿 同比下滑12.02%

2018年03月07日 06: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昨日晚间,山东黄金发布2017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公司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10.41亿元,同比增长1.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7亿元,同比下滑12.02%。

   

  山东黄金表示,公司利润较上年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公司 2017 年度开展了“打造国际一流矿山”活动,提高矿山管理水平,对部分主力矿山的生产、安全系统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国内矿山的个别生产区块因地质条件的影响,地压增大,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公司在 2017 年采取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实施安全生产系统改造,影响产量较有所下降。二是公司国内自产金的产量较上年基本持平,但销量较上年度有所下降;三是收购贝拉德罗金矿 50%股权,增加了融资规模,相应增加了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