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华联合财险阜阳违法虚列中介渠道业务

2018年03月07日 09: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据保监会昨日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披露显示,经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阜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联合财险阜阳支公司”)于2017年1月至3月期间存在虚列中介渠道业务的问题。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一十六条第十项的规定。依据该法第一百六十一条规定,安徽监管局决定对中华保险阜阳中支罚款5万元。

  吴劲松时任中华保险阜阳中支总经理,对上述行为负有主要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安徽监管局决定对吴劲松警告并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