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军政辞任新开源董事会秘书 王实刚接任

2018年03月16日 16:4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6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开源,300109)今日晚间发布关于更换董事会秘书及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军政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军政因工作及个人家庭原因,不再兼任新开源董事会秘书,继续担任该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新开源表示,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聘任王实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并经公司总经理提名拟聘其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任职生效后,王实刚将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

  相关人员简历

  王实刚,男,1989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先后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丹麦奥胡思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11年就职于《体坛周报》;2017年加入新开源集团。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