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信企业精选两年定开16日发行

2018年04月11日 06: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为把握细分龙头长期投资机会,长信企业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基金将于4月16日在光大银行(601818)、招商银行(600036)、平安银行(000001)等渠道发售。

  长信企业精选两年定开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叶松,投资触角较为宽泛,善于灵活捕捉多样化的投资机会。该基金未来投资风格上将兼顾价值与成长。随着A股即将正式纳入MSCI,蓝筹行情长期可期;同时,成长股经过长期估值消化,叠加监管层频频表态支持新经济企业,成长性行业细分龙头配置价值凸显。因此,基金一方面将精选基本面运行稳健、估值拥有足够安全边际的低估值价值股,另一方面积极发掘基本面向上突破、估值合理的成长股,以灵活的仓位和策略捕捉投资机会。这一投资策略也将同时运作于港股通标的,挖掘业绩超预期的价值股龙头,以及估值和盈利性价比较好的优质成长股。

  叶松认为,随着中国国力的强盛和产业的升级,中国经济正出现以消费升级和科技进步带来的双重动力,看好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两大方面的机会。(黄淑慧)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