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国基金曹文俊:寻找产业升级“独角兽”

2018年04月13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李良

  “独角兽”正成为资本市场炙手可热的关键词,正在发行中的富国转型机遇就是一只投资相关领域的产品。富国转型机遇拟任基金经理曹文俊表示,富国转型机遇旨在寻找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细分行业“独角兽”公司,包括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兴产业公司,以及传统行业中积极转型升级的公司。

  他认为,随着我国经济的逐步转型,一些在行业竞争格局改善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上市公司,仍将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中国股票市场正在快速向成熟市场靠拢,持续注重高股东回报的优质公司有望成为资本市场的宠儿。看好新能源、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成长性较强的行业以及改革释放红利的优质公司。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