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聚环保称王亚伟清仓报道失实

2018年04月17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三聚环保4月16日晚公告称,“王亚伟弃三聚环保”为失实的媒体报道。截至2018年4月15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股东数据,该媒体报道相关内容为不实描述。相关股东的持股信息,公司将在即将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和2018年一季报中进行披露。公司股票4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三聚环保预约的2017年年报披露时间为4月20日,目前尚未披露。该报道信息并非来源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或公司的官方信息披露资料,主观引用非官方渠道信息。2017年,公司每隔半个月在交易所互动平台持续发布公司前十大流通股持股名单。2018年1月2日,在互动平台披露的截至2017年12月29日的相关数据显示,千合资本旗下基金分别位于第4名和第9名位置。该媒体报道的“2017年四季度已不见踪影”等内容为不实描述。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聚环保称王亚伟清仓报道失实

2018-04-17 07: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