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峡股份放量巨震

2018年04月18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叶涛

K图 002320_2

  前几日大放异彩的海南概念昨日有所降温,午后起成分股加速分化,罗顿发展、海汽集团、海南椰岛最终红盘报收,而海德股份、海峡股份则双双跌停。其中,海峡股份振幅达到19.98%,仅次于当天上市的新股N沃格。

  在本周一涨停的基础上,海峡股份昨日以41.66元高价开盘,与当天涨停价41.67元极为接近,不过开盘后该股很快展开跳水,早盘阶段一度逼近跌停,之后虽然小幅回升但起色不大,午后随着海南概念股走向分化,该股顺势下探触及跌停。截至收盘时,该股报34.09元,成交额达到23.82亿元,为前一日的40.93倍。

  资金流向上看,昨日主力资金兑现离场意愿强烈,净流出金额达到8.57亿元。而超大单和大单净流出规模也分别达到7.99亿元和5831万元。

  今年以来,海峡股份股价持续攀升,迄今累计涨幅达到57.17%。随着昨日盘中该股以41.66元刷出历史天价,获利盘锁定收益意愿越发强烈,短期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切勿盲目高位接盘。(叶涛)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