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高信息被实施风险警示

2018年04月18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董添

  云高信息4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自4月18日起被实施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变更为:ST云高。

  公告显示,公司2017年度期末经审计净资产为-67.83万元。根据规定,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的股票转让实施风险警示。

  公司表示,将不断优化现有的高尔夫运动用品销售、高尔夫教学与培训、球场预订、赛事组织、高尔夫社交等业务,保持稳定且持续增长;根据市场需求,扩大直通在线订场球会数量,加大毛利高的业务的推广;不断开发新产品增加新业务收入,同时加强成本控制,减少不必要的费用开支;加快直接融资渠道。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