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一珠宝玉器鉴定中心谎称直属省质检局

2018年04月23日 09:14    来源: 东方今报    

  在日常生活中,时常会出现一些“拉大旗作虎皮”的机构,谎称具有政府背景以此来欺骗消费者。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消息,日前该局发现河南一家珠宝玉石鉴定中心在其网站中声称直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而实际上却没有任何关系,目前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公开进行了辟谣。

  据悉, 河南圣义珠宝玉器鉴定中心此前在其网站中心简介栏目中宣称该中心“是经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设计的直属分支机构,也是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在南阳地区设计的唯一宝玉石检测鉴定机构。”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发布声明称,近日,该局发现河南聖义珠宝玉器鉴定中心在其网站声称是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分支机构,是南阳地区设计的唯一宝玉石检测鉴定机构。经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并无该直属机构,该机构也并非南阳地区唯一宝玉石检测鉴定机构。

  

 

  记者留意到,在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上述声明发布后,河南圣义珠宝玉器鉴定中心官网已经将上述表述删除。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河南一珠宝玉器鉴定中心谎称直属省质检局

2018-04-23 09:14 来源:东方今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