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宜安科技实控人变更为株洲市国资委 今日起复牌

2018年05月04日 08: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4日讯 宜安科技(300328)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宜安实业将其持有的公司45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78%)转让给株洲国投,转让价格为9.68元/股,转让总价为人民币4.35亿元;同时,宜安实业拟将其所持有公司337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33%)所涉及的表决权、提案权等相应股东权利委托给株洲国投行使。

  宜安科技表示,本次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株洲国投将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即公司的控股股东。宜安科技的实际控制人由李扬德变更为株洲国投的唯一股东株洲市国资委。宜安科技股票自2018年5月4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